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其實我超期待的

我們在出發前直接跟旅行社訂了Safari World賽福瑞野生動物園的門票了

所以找了客路Klook的Safari World賽福瑞野生動物園接駁車一人約460元

他們也有賣接駁+單日門票+自助午餐

個人覺得要+自助午餐不然裡面真的沒什麼東西吃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Safari World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客路Klook的集合點跟時間

集合時間:8:45(請提前10分鐘到達現場簽到)
離開時間:17:30
集合地點:世紀購物中心入口處
交通:搭乘BTS至勝利紀念碑站2號出口出站

泰國.JPG

因為我們提前到了所以晃到附近的咖啡廳吃早餐

   

   

兩杯咖啡一個可頌麵包花了225泰銖而以唷

如果在台˙灣可能好幾百又好幾百去了吧~

吃飽大約快9點我們晃到集合點那搭上車..

大約要做一個小時的車程吧~但回程會遇到塞車所以坐比較久..

司機會先載你去看老虎餵食秀看完草原的動物後就會再你回園區你就可以開始去其他地方看表演..等等

   

  

我最期待的餵食長頸鹿..第一次和長頸鹿那麼近的眼對眼..

不像台灣的木柵動物園..遠得跟什麼一樣

餵食長頸鹿的香蕉一桶沒記錯是100泰銖(因為2個月前的事情有點忘記了)

一開始我朋友還不敢靠近他們..

我根本跟野人沒兩樣超興奮的..

  

快到中午了..因為我們有買+自助午餐

所以就快速到餐廳..以免人很多食物都沒了

菜色我覺得就很普通但也不難吃..可以飽食自己的胃最重要..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稍作休息繼續逛園區..

餵幼老虎喝奶真的是我這趟旅程最值得的一件事情(一次600泰銖唷)

超可愛的..重點我還偷親老虎哈哈..

   

  

  

大約快3點我們跟司機會合(司機其實也在園區等大家)然後就回程..不過回程剛好時間是他們曼谷下班時間

所以有點塞車..

很怕下一個行程回拖到但還好來得及..

第二天的第二個行程是CHAOPHRAYA CRUISE 昭披耶河公主號吃晚餐

搭乘時間:每日晚上19:30準時開船
交通方式:搭乘BTS至SAPHAN TAKSIN站(S6)
站3號出口下車,再轉搭計程車前往River City碼頭

泰國.JPG

一走進River City之後,會看到帕雅公主號郵輪的指示牌,請認明Chaophrya Princess White Orchio

其實我們還是有點小迷路..

 

   

菜色其實跟動物園的很像但在高級一點點..

享受吹風跟音樂還有夜景..

真的值得..

  

最後要離開還跟他們當地的人一起拍照..

很開心地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回到飯店真的洗澡完就倒床了..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