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除夕到今天其實我一直都在忙工作..

就算有出門也都是下午的事情..

今天BeBe跟朋友約好要出去..我也順理成章黏著一起出去玩囉..

其實他們就在百貨公司逛逛買衣服後就提議說要去高美濕地..還問會路過夢想街於事我們就去了..

在要到的時候差點跟他朋友撞上去..嚇死我了

原來夢想街是傳說的Ig網美勝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只是為什麼我是攝影師阿(敲桌

我們沒有每個地方都拍就選BeBe想拍的幾個點..剩下的就大家自己去尋找吧!!

再來看照片吧  

   

             

(我真的覺得我太厲害了)

   

 

我跟BeBe也要合照一下..感謝BeBe的友人拍攝.. 

雖然時光消逝一下子就快晚上了..但其實這樣就足夠..

我很珍惜與BeBe在一起的時光..

 

然後我們就去高美濕地...但已經很晚了所以就沒拍照片了..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